• 施工案例,交通設施工程,標線工程,反射鏡工程圖一
  • 施工案例,停車場規劃,指示牌面工程圖二

施工案例-哈魚碼頭

哈魚碼頭
民國34年光復前,租用台中市第二零售市場北邊(臨中正路)營業。
民國77年1月正式以「台中魚市場股份有限公司」名義,經營漁產品之批發交易業務。
民國81年6月遷至新臨時市場繼續營業。
民國89年8月電腦化作業開始,朝公平、公正、公開之現代化魚市場邁進。
民國96年6月通過ISO 9001:2000認證。
民國96年12月申請商標註冊。
民國98年2月15日 觀光休閒魚市動工,10月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交流道竣工。
透過公開命名與網路票選活動,取名為「哈魚碼頭」。

{施工案例}

哈魚碼頭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遊憩休閒觀光場所,但在沒有任何道路指示牌面工程標示時,會讓遊客找不著正確位置,因此指示牌面工程為道路交通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,是專為遊客、司機、行人指路的專用標誌物,不但包含方向指示與空間標示兩大因素,更配合主體建物的整體風格進行指示牌機能的展示。
元上億企業有限公司,除了指示牌面工程,標示交通功能讓用路人看得清楚、查找方便,也加入了環境規劃美學,使用路人在視覺品質上更美觀。


中彰快速下五權西路交流道

五權西路轉環中路(橫式)

五權西路轉環中路(直立式)

市政路轉環中路

市政路轉環中路口(直立式)

永春路口轉環中路

特三號轉環中路

環中路、轉環中路慢車道

環中路上、永春交流道下

環中路下車永春路安全島

環中路迴轉環中路慢車道

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轉環中路

本公司以近30年的經驗,針對您場地的獨特需求,以專業技術及優良設備,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撥打客戶服務專線:(04)2211-1347 我們將派專員為您接洽解說,請您放心的交給元上億企業有限公司,提供完善優質的售後服務持續滿足您尊貴的需求,是我們最大的榮幸!

Copyright © 1996-2008 元上億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. Power by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.